[ChatGPT] Glarity Summary: ChatGPT 技术在 YouTube 和 Google 搜索中的应用

Glarity Summary: ChatGPT 技术在 YouTube 和 Google 搜索中的应用

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其中,大型语言模型ChatGPT成为了众多企业和开发者关注的焦点。近日,一款名为“Glarity Summary”的浏览器插件 [https://glarity.app/](https://glarity.app/) 悄然上线,它可以利用ChatGPT技术为用户提供YouTube视频和Google搜索内容的摘要,极大地提高了信息获取的效率。本文将为您详细解读这款插件背后的技术原理及其应用场景。

Glarity Summary.jpg

Glarity Summary简介

Glarity Summary是一款基于ChatGPT技术的YouTube和Google浏览器插件,可以对YouTube视频、Google搜索结果以及Yahoo! ニュース、PubMed、PMC、NewsPicks、Github、日经新闻、必应、Google专利等网站的内容进行摘要。如果用户无法选择OpenAI API模型,请删除并重新安装插件。目前,这款插件已经获得了3万多名用户的信赖。

常见问题解答

  1. 什么是ChatGPT?

ChatGPT是由OpenAI开发的一种语言模型。它是一个大型的、经过预训练的基于Transformer的神经网络,旨在根据用户提供的提示生成类似于人类的文本。ChatGPT在广泛的互联网文本上进行训练,可以应对包括常识性问题、对话式回答以及创意写作等多种主题。

  1. 什么是Glarity Summary - ChatGPT for YouTube/Google?

Glarity Summary - ChatGPT for YouTube/Google是一款浏览器插件,具有以下功能:

  • 在Google搜索结果中同时显示ChatGPT摘要。
  • 在YouTube视频中显示ChatGPT摘要。
  1. 使用Glarity Summary - ChatGPT for YouTube/Google是否免费?

是的,这款插件是免费供用户使用的。

  1. 支持哪些网站?

目前,Glarity支持Google、YouTube、Yahoo! ニュース、PubMed、PMC、NewsPicks、Github、日经新闻、必应、Google专利等网站的摘要。

  1. 我是否需要一个ChatGPT/OpenAI账户?

是的,您需要拥有一个ChatGPT账户才能使用这款插件。您可以在https://chat.openai.com/上免费注册一个账户。

Glarity Summary的意义与价值

  1. 提高信息获取效率:通过为用户提供视频和搜索结果的摘要,Glarity Summary可以帮助用户更快地了解所需信息,提高信息获取效率。
  2. 节省时间和精力:用户无需花费大量时间观看完整视频或阅读完整文本,可以快速获取关键信息,从而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3. 丰富ChatGPT的应用场景:Glarity Summary的出现拓展了ChatGPT在实际应用中的可能性,为其他开发者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灵感。
  4. 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作为一款实用的浏览器插件,Glarity Summary有望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总结

Glarity Summary作为一款基于ChatGPT技术的浏览器插件,凭借其出色的信息摘要功能在YouTube、Google等多个平台中大放异彩,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它的出现不仅丰富了ChatGPT的应用场景,还为人工智能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添砖加瓦。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更多类似的应用和技术不断涌现,人工智能将会对人类生活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参考链接

[1] [Glarity Summary - ChatGPT for YouTube/Google (AD-Free) - https://glarity.app/](https://glarity.app/)

[2] [Glarity-Summary for Google/YouTube (ChatGPT) - Chrome Web Store -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glarity-summary-for-googl/cmnlolelipjlhfkhpohphpedmkfbobjc](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glarity-summary-for-googl/cmnlolelipjlhfkhpohphpedmkfbobjc)

[3] https://chat.open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