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ChatGPT 在线体验网站收集列表:国内用户的在线应用指南

ChatGPT 在线体验网站收集列表:国内用户的在线应用指南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ChatGPT等大型语言模型逐渐成为研究和实际应用的焦点。然而,国内用户在体验ChatGPT方面仍面临诸多门槛,如网络访问限制、账号注册困难等。为了帮助国内用户克服这些障碍,本文将为您介绍一系列在线应用网站,这些网站基于OPENAI API开发,供条件受限的朋友参考使用。

站点列表(2071):

  1. [⭐⭐] http://175.178.88.119 **301 Moved Permanently。**免费访问chatgpt
  2. [⭐⭐] https://chat.binjie.site:7777 **仅用于开发学习交流。**基于 GPT3 的在线对话应用(非 OpenAI GTP 3.5+),支持部分信息在线搜索
  3. [⭐⭐] https://modelscope.cn 魔塔社区(阿里达摩院)
  4. [⭐⭐] https://www.chatsverse.xyz ChatGPT。
  5. [⭐] https://chat.ninvfeng.xyz ChatGPT Web。
  6. [⭐] http://chat.apigpt.cn 紧急通知。 [error][-1]timeout
  7. [⭐] http://itecheasy.com.cn ChatGpt-智能Ai。 [error][-1]connect ECONNREFUSED 157.240.11.40:80
  8. [⭐] http://www.zzdsgroup.com [error][-1]socket hang up
  9. [⭐] https://06.chat ChatGPT Web。
  10. [⭐] https://1ight.xyz
  11. [⭐] https://1prompt.cn ChatGPT
  12. [⭐] https://2618.eu.org **ImGood Web。**ChatGPT API Demo
  13. [⭐] https://35.maogou.xyz ChatGPT3.5
  14. [⭐] https://94gpt.com 加载页面中…。
  15. [⭐] https://achieve-dream.netlify.app ChatGPT API Demo。
  16. [⭐] https://ad1865.xyz
  17. [⭐] https://ai-toolbox.codefuture.top **AI帮个忙 | 多功能AI小帮手。**AI帮个忙:多功能AI小帮手
  18. [⭐] https://ai.6ix.com 6ixAI。
  19. [⭐] https://ai.91duoniu.cn 多牛AI。
  20. [⭐] https://ai.aiyuanyuzhou.com 正义的ChatGPT。

更多站点内容请移步 [https://github.com/weekend-project-space/chatgpt-sites](https://github.com/weekend-project-space/chatgpt-sites)

在线体验网站收集的主要来源

  1. 网络手动搜集整理:通过网络搜索和人工筛选,搜集整理出一系列国内用户可访问的基于OPENAI API开发的在线应用网站。
  2. 热心网友推荐或自荐:欢迎网友自荐或推荐相关在线应用,您的应用将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确保不错过任何优质的ChatGPT在线体验网站。
  3. 程序自动抓取开源仓库信息:定时任务每日更新,自动获取开源仓库中的相关信息,以确保我们的在线应用列表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ChatGPT在线体验网站收集列表的意义

  1. 为国内用户提供便捷的ChatGPT体验途径:通过收集整理可访问的在线应用网站,让国内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体验和使用ChatGPT。
  2. 促进国内外技术交流与合作:通过搭建在线应用网站,国内外研究者和开发者可以共同探讨ChatGPT的应用领域,共享最新的技术成果。
  3. 激发国内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国内开发者可以基于OPENAI API进行创新性的应用开发,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国内的应用和普及。

参考链接

[1] [weekend-project-space/chatgpt-sites: 搜集国内可用的 ChatGPT 在线体验免费网站列表。定时任务每日更新,点击下面链接探索更多ai使用技巧和应用 - https://github.com/weekend-project-space/chatgpt-sites](https://github.com/weekend-project-space/chatgpt-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