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Microsoft Loop: 重塑协作方式的全新应用

Microsoft Loop: 重塑协作方式的全新应用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工作方式也在不断地变革着。人们需要在不同的设备、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进行协作,而这些协作需要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的工具来实现。为了满足这一需求,Microsoft 推出了全新的应用程序——Microsoft Loop。

Loop-hero-image.jpg

[Microsoft Loop: Collaborative App | Microsoft 365 -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loop](https://www.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loop)

Microsoft Loop 是一个为现代协作而打造的应用程序,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协作体验。通过 Loop,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创建、共享和协作各种类型的内容,包括文本、图像、音频和视频等等。此外,Loop 还提供了实时的协作功能,用户可以在同一个页面上实时地共享和编辑内容,从而提高协作效率和质量。

Loop 的设计理念是“简单、开放、安全”。在使用 Loop 时,用户可以选择使用任何设备,无论是 Windows PC、Mac、iPad、iPhone 还是 Android 设备,都可以轻松地进行协作。此外,Loop 还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集成,用户可以在 Loop 中直接访问他们的文档、表格、演示文稿等等。

Loop 还提供了一些强大的功能,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管理他们的内容。例如,Loop 提供了“卡片视图”,用户可以将不同的内容组织成卡片,并在不同的卡片之间轻松切换。此外,Loop 还提供了“时间线视图”,用户可以在时间线上查看和跟踪他们的工作进度。这些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Microsoft Loop 与 Microsoft 365 Copilot 结合,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的协作能力和智能化的协作体验。Microsoft 365 Copilot 是一个新的 AI 功能,结合了 Microsoft 365 应用和数据的强大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协作体验。而在 Loop 中,Copilot 为用户提供了 AI 提供的建议和提示,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创建和协作各种类型的内容。

例如,Copilot in Loop 提供了多种提示,如“创建”、“头脑风暴”、“蓝图”和“描述”,还可以直接输入问题来获取帮助,例如“帮我创建一份任务声明”。用户可以随时返回到先前的提示,添加语言来细化输出,并编辑生成的响应,以获得更好、更个性化的结果。同时,用户可以将他们的工作作为 Loop 组件共享给团队成员,以满足他们在 Teams、Outlook、Whiteboard 或 Word for the web 等平台上的需要。

除了提供协作建议,Copilot in Loop 还提供了摘要功能。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理解重要信息,通过摘要内容来让大家更好地理解 Loop 页面和链接在工作空间中的文档内容。用户可以编辑摘要来添加更多细节或上下文,并将它们作为 Loop 组件发送给其他人,以保持团队的同步。这一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推出。

Loop 还提供了安全、私密的协作环境。Loop 使用 Microsoft 的安全技术来保护用户的内容和隐私,用户可以放心地在 Loop 中进行协作。此外,Loop 还提供了灵活的权限控制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谁可以查看、编辑和共享他们的内容。这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内容,并保护他们的隐私。

Microsoft Loop 还提供了类似于即时通讯软件的实时协作功能。用户可以在文档内直接与合作伙伴进行聊天、评论和共享意见。这种实时的交流方式可以大大提高团队的协作效率和沟通效果,让每个成员都能够更好地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

除了支持实时协作外,Microsoft Loop 还支持多种不同类型的文档。用户可以选择创建文本文档、表格、演示文稿等多种类型的文档。同时,Microsoft Loop 还内置了大量的模板,以帮助用户更快地创建出符合自己需求的文档。这些模板可以让用户在不了解设计原则的情况下,轻松地创建出美观、规范的文档。

对于需要大量协作和交流的项目,Microsoft Loop 还提供了强大的集成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将 Loop 与其他应用程序、服务和工具集成在一起,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协作质量。此外,Loop 还支持多个设备间同步,用户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多个设备上随时随地访问自己的文档和项目。

除此之外,Microsoft Loop 还支持多语言功能。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语言环境,以便更好地适应不同的文化背景和语言需求。这使得 Microsoft Loop 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用户,促进跨文化交流和协作。

总之,Microsoft Loop 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协作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工作方式。其提供的实时协作、多种文档类型和集成功能等,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完成协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随着微软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相信 Microsoft Loop 将会在未来不断升级和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便利。

参考链接

[1] [Microsoft Loop: Collaborative App | Microsoft 365 -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loop](https://www.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loop)

[2] [New Microsoft Loop app is built for co-creation | Microsoft 365 Blog -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365/blog/2023/03/22/new-microsoft-loop-app-is-built-for-modern-co-creation/](https://www.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365/blog/2023/03/22/new-microsoft-loop-app-is-built-for-modern-co-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