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am Motion Capture] AI技术让你成为虚拟3D虚拟形象,无需购买昂贵的设备

AI技术让你成为虚拟3D虚拟形象,无需购买昂贵的设备

Webcam Motion Capture 凭借AI技术驱动的网络摄像头动作捕捉,你的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可以完全控制你的3D虚拟形象。

自2021年11月推出以来,来自85个国家的9700多名用户已经订阅了网络摄像头动作捕捉!

Untitled

功能特点

仅需网络摄像头即可实现高质量的手部和手指追踪

无需购买Leap Motion或任何特殊设备即可成为虚拟YouTuber

通过仅使用网络摄像头实现自然而强大的手部和手指追踪

还包括头部追踪、眼睛注视追踪、眨眼检测、嘴唇同步和上半身追踪。

支持Face ID的人脸追踪应用程序与完美同步兼容(支持的应用程序列表)。

通过VMC协议将追踪数据发送到外部应用程序

将动作捕捉数据保存为FBX文件

AI驱动的Webcam Motion Capture技术为虚拟YouTuber(VTuber)提供了一个简便且经济实惠的选择。使用仅需普通摄像头的手部和手指跟踪功能,您可以通过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完全控制您的3D虚拟形象。此外,头部跟踪、眼神跟踪、眨眼检测、嘴唇同步和上半身跟踪等功能也被包含在内。

Webcam Motion Capture还支持通过VMC协议将跟踪数据发送到外部应用程序,并可以将动作捕捉数据保存为FBX文件。此外,该技术与一些支持完美同步的面部追踪应用程序兼容,这些应用程序使用iPhone/iPad的Face ID进行丰富的面部表情。

您可以免费下载这款软件,并尝试所有的跟踪功能。订阅只需每月1.99美元,订阅包括所有未来的软件更新,并且您可以随时停止订阅。

Webcam Motion Capture还提供了一系列常见问题(FAQ)的解答,涵盖了诸多使用方面的疑问。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Twitter与开发团队取得联系。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虚拟YouTuber和虚拟形象的应用前景变得更加广阔。AI驱动的Webcam Motion Capture为普通用户提供了进入这个领域的机会,无需购买昂贵的设备。通过简单的设置和操作,您可以开始探索虚拟创作、直播和视频制作的新方式。

无论是作为个人创作者还是作为企业用户,Webcam Motion Capture技术都为您带来了更多的创作可能性。它代表了虚拟YouTuber领域的一项重要进展,同时也展示了AI技术在娱乐和创意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虚拟形象技术将如何继续演进并丰富我们的数字体验。

参考链接

[1] Hand Tracking with Only Webcam - Webcam Motion Capture - https://webcammotioncaptur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