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Speak: 一种全新的学习语言的方式

Speak: 一种全新的学习语言的方式

学习一门新语言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令人头疼的任务。要想精通一门语言,实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但要找到一位母语者进行练习对话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私人教师的费用也昂贵。

Speak是一个全新的手机应用,能够让你轻松进行口语练习,而无需人工老师在另一端。这款应用使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能够实现0.1秒的延迟和95%的准确度,并且可以100%实时地进行会话。

https://www.usespeak.com/

Untitled

Speak目前尚未推出所有语言版本,但很快会陆续推出更多语言。你可以在官网上预约,首先获得最新版本的通知。

一位Speak的用户分享道:“我的一生从未如此频繁地讲英语。”这位用户来自韩国,通过Speak应用获得了大量的英语口语练习。
Speak应用使用了极为advanced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它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你获得真实的对话练习而无需人工老师的应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Speak投入了大量的技术研发。
与传统的学习语言的方式相比,Speak应用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1. 超低延迟。Speak应用的延迟只有0.1秒,这意味着你的口语表达可以得到极为及时的反馈,就像与真人对话一样顺畅。
  2. 高精度。Speak应用的语音识别精度高达95%,远超传统APP。这为学习者提供了更加准确可靠的评价和反馈。
  3. 100%实时。Speak使用最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实现100%的实时会话。学习者可以随时提问,并得到AI的即时回应,就像真人对话一样自然流畅。

总之,Speak是一个非常有创新精神的新型语言学习应用。它运用最尖端的人工智能来实现真实的口语对话练习,提供语音交互式学习体验。相比传统的学习方式,它更加高效、便捷和趣味性。未来,这类人工智能驱动的沉浸式学习应用必将给语言学习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参考链接

[1] Speak - The speaking app that actually talks - https://www.usespea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