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AI科技行业的新秀:堆友3D资源平台

AI科技行业的新秀:堆友3D资源平台

平时在文章中插入各种图像来美化布局和增强文章的视觉效果。但是自己制作3D素材又十分耗时,而在网络上搜索3D素材常常会遇到版权问题,这使得创作过程变得困难重重。

最近,阿里巴巴的设计团队推出了一款名为“堆友”的3D资源平台,提供海量免费商用的3D素材,解决了这些创作者在寻找3D素材时常遇到的难题。

https://d.design/

堆友3D资源平台由阿里巴巴官方设计团队开发,平台上所有的3D素材全部由阿里巴巴的设计师原创,用户可以免费用于商业用途,无需担心版权问题。堆友3D资源平台首期提供3D头像、3D场景和3D元素等素材,拥有近百个场景和上千个3D元素,可供用户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中选择使用。

3D 头像

在堆友3D资源平台的“堆头像”板块中,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表情、发型、眉毛、眼睛、衣服和配饰等来创建自己的3D头像,平台提供12种头像肤色供选择。所有的编辑操作都可以在线完成,用户无需担心光照等问题,操作简单方便。仅现有的元素就可以组合出超过4千万种不同的头像,即便用户不会使用3D设计软件,也能轻松创建属于自己的3D头像。

Untitled

3D 场景

在“堆场景”板块中,用户可以选择近百个现成的3D场景模板,并从3D元素中选择需要的素材添加到场景中,所有添加的素材同样支持在线编辑。场景板块提供节日营销、休闲娱乐、物流交通和办公家具等近百种不同的3D场景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调整场景中每一个元素的位置、大小、旋转角度,甚至可以单独调整人物模型。

Untitled

总的来说,堆友3D资源平台为创作者提供了海量高质量的3D素材,其操作简单方便,支持在线实时编辑和渲染,解决了创作者在寻找3D素材时常遇到的困难,是AI科技行业的一大新秀,值得创作者们关注。

参考链接

[1] 堆友—3D在线编辑器,0门槛堆出无限创意,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 https://d.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