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r] Framer:快速构建您的梦想网站

Framer:快速构建您的梦想网站

Framer 是一款网站设计工具,致力于简化网站设计和发布流程。它将网站设计、开发和托管综合在一个平台,使用最先进的AI技术为用户生成网站初始版本。用户只需在此基础上进行定制,就可以发布高质量的响应式网站,无需编写一行代码。

https://www.framer.com/

Framer 的诸多功能使其成为设计师和开发人员的不二之选:

AI生成

Framer 使用人工智能为用户快速生成网站初版,包含结构、内容等。用户只需输入网站主题或示例,AI就可以生成符合要求的网站框架。这极大简化了网站设计的流程,让用户专注于网站定制和个性化。

Untitled

直观操作

Framer 为用户提供拖拽式操作界面,所有元素均可通过鼠标进行移动、调整大小等操作。这种所见即所得的方式简化了网站设计学习曲线,适合各类人群。

Untitled

实时预览

在 Framer 中进行的所有操作均可实时反映在网页中,使得设计师能在观看实际网页视图的同时进行调整。这种交互式的设计体验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高度定制

Framer 为用户提供多种工具进行网站高度定制,包括添加动画、将设计导入自Figma、选择网站导航方式等。这使得每个网站看起来独一无二。

Untitled

直接发布

完成网站设计后,用户只需一键发布,即可将网站推送到 Framer 的托管服务上,供全球访问。整个过程无需任何代码,是多数网站建设工具目前难以达到的。

Untitled

社区支持

Framer 拥有庞大的社区用户群以及详尽的在线教程和文档,可以为用户遇到的各类疑难提供帮助。

Framer 致力于让网站设计和发布尽可能简单,其独特的产品定位和强大的功能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相信随着AI技术的持续进步,Framer 会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为更多网站建设者提供卓越体验。

参考链接

[1] Framer — Start your dream site with AI. Zero code, maximum speed. - https://www.fram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