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ropic] Slack + Claude:更智能化的 AI 协作工具

Slack + Claude:更智能化的 AI 协作工具

Untitled

Slack 是一个广受欢迎的协作工具,可以帮助团队进行沟通、协作和项目管理。而最近,这个平台又加入了一位新成员:Claude。那么,Claude 是什么?它能为你的团队带来什么价值呢?

Claude in Slack | Anthropic - https://www.anthropic.com/claude-in-slack

Claude 是一种 AI 功能,可以帮助团队进行摘要、创意和协作写作、问答等工作。在 Slack 中,你可以通过简单地提及 @Claude 来与它进行交互。Claude 会在一个线程中回复你的请求,让你的团队成员都能看到这个线程,并继续参与讨论。

在 Slack 的频道和群组中,你可以使用 @Claude 来获取一些帮助。比如,你可以要求它为你的会议或讨论生成摘要,或者让它为你提供一些创意和灵感。Claude 还可以记住你在 Slack 中的整个对话,让你可以轻松地回顾和参考以前的讨论内容。

Untitled

而在 Slack 的一对一直接消息中,Claude 也同样可用。你可以向它提出各种问题,让它帮你查找信息、解答疑惑,或者为你提供一些灵感和创意。与 Claude 进行交互就像与同事聊天一样,非常自然和方便。

Untitled

Claude 的加入为 Slack 平台带来了更多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功能,让团队成员可以更加专注于核心工作。与其手动地进行一些重复性和繁琐的工作,不如让 Claude 来帮你完成。这个 AI 功能能够迭代完成任务,让你感觉就像与一名积极投入的员工一起工作。

Claude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帮助团队更高效地进行沟通和协作。它的加入为 Slack 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功能,让人们可以更好地专注于核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参考链接

[1] [Where work happens | Slack - https://slack.com/](https://slack.com/)

[2] Claude in Slack | Anthropic - https://www.anthropic.com/claude-in-s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