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Microsoft Bing 发布 Image Creator 图像创建者 - 人工智能(AI)图片生成工具

Microsoft Bing 发布 Image Creator 图像创建者 - 人工智能(AI)图片生成工具

今天 Microsoft Bing 发布了一款名为 Image Creator 图像创建者 的人工智能(AI)图片生成工具(预览版)。这款产品利用 DALL-E 技术,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提示生成一系列与之相匹配的图像。如今,将创意变成现实变得更加简单,无论是设计师、艺术家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轻松生成独特的 AI 图像。

Bing Images Create.png

使用 Image Creator 的方法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注册一个新的 Microsoft 帐户或登录到现有的 Microsoft 帐户 [https://account.microsoft.com/account](https://account.microsoft.com/account)。新用户将获得 25 个提速生成(积分),可以立即体验 Image Creator 的强大功能。输入任意文本描述,AI 就会生成一组与描述相匹配的图像。

假设要为 CloudoLife 面向云生活设计一个 Logo。尝试输入

Create a logo for Cloud-oriented Life organization

Untitled

值得一提的是,Image Creator 无需等待名单或预付费用,Microsoft Bing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 AI 生成的图像。目前,Image Creator 仅支持英语提示,但未来有望支持更多语言。

为了获得更好的生成效果,建议用户在创建提示时充分发挥想象力,提供高度描述性的信息。这意味着可以添加形容词、位置,甚至艺术风格等细节。例如,与其使用简单的 “creature”(生物)作为提示,不如尝试输入 “fuzzy creature wearing sunglasses, digital art”(戴着太阳镜的毛茸茸生物,数字艺术)。

此外,Image Creator 还与 Microsoft Rewards 紧密结合。用户在用完提速后,可以选择使用 Microsoft Rewards 兑换更多提速并享受更快的处理时间。

如果对 Image Creator 有其他疑问,可以访问帮助页面获取关于内容政策、如何负责任地处理 AI 等方面的更多答案。

总之,Microsoft Bing 的 Image Creator 「图像创建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 AI 图片生成工具,使图像创作不再受限于专业技能。随着 AI 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 Image Creator 及类似工具将继续推动创意产业的进步。

常见问题

  1. Image Creator 是什么?
    Image Creator 是一个帮助用户使用 DALL-E 生成 AI 图像的产品。给定一个文本提示,我们的 AI 将生成一组与该提示相匹配的图像。

  2. 如何使用 Image Creator?
    注册一个新的 Microsoft 帐户或登录到您现有的 Microsoft 帐户。新用户将获得 25 个 Image Creator 提速生成。输入任何您能想到的文本描述以创建一组 AI 生成的图像并享受吧!

  3. 使用 Image Creator 是否有等待名单?
    没有等待名单或预付费用。我们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使用 AI 生成的图像。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将他们的想法变成图像。

  4. 支持哪些语言?
    目前,Image Creator 仅支持英语提示。我们将在未来支持其他语言。

  5. 如何创建更好的提示?
    Image Creator 与在 Bing 中搜索图像不同。
    当您高度描述时,它的效果最佳。因此,发挥创意并添加细节:形容词、位置,甚至艺术风格,如“digital art”(数字艺术)和“photorealistic”(逼真的)。
    这是一个例子:尝试提交一个 “fuzzy creature wearing sunglasses, digital art”(戴着太阳镜的毛茸茸生物,数字艺术)的提示,而不是一个"creature"(生物)的文本提示。

  6. Microsoft Rewards 如何与 Image Creator 一起使用?
    如果您用完了提速,您可以选择使用 Microsoft Rewards 兑换更多提速并享受更快的处理时间。当您在 Image Creator 中用完提速时,也会提醒您可以兑换 Microsoft Rewards 积分以获得更多提速的选项。

  7. 如果我对 Image Creator 有其他问题怎么办?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政策、如何负责任地处理 AI 或其他方面感兴趣,请访问我们的帮助页面以获取更多答案。

参考链接

[1] [Image Creator from Microsoft Bing - https://www.bing.com/images/create](https://www.bing.com/images/create)

[2] [Microsoft 帐户 | Sign In or Create Your Account Today – Microsoft - https://account.microsoft.com/account](https://account.microsoft.com/account)

[3] [DALL·E 2 - https://openai.com/product/dall-e-2](https://openai.com/product/dall-e-2)

[4] [Reward yourself, make a difference with Microsoft Rewards -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rewards](https://www.microsoft.com/en-us/re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