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Chat Chat: 一个与 OpenAI 交互的开源网站

Chat Chat: 一个与 OpenAI 交互的开源网站

今天推荐一款 OpenAI 相关的一个网页软件 [https://chat.okis.dev/](https://chat.okis.dev/)。

Chat Chat 并不是一个套壳应用程序,只需要 OpenAI API 即可免费使用。它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利用人工智能重建用户体验,并利用 GPT 生成响应,使与 AI 的交互更加容易。未来将添加越来越多的功能与 AI 协作。

Chat Chat这款AI对话软件旨在为用户提供与 OpenAI 的互动体验。Chat Chat拥有几项功能,包括支持对话式聊天,支持上传PDF进行解读分析问答以及支持代码提问转换等。无论是休闲娱乐、学术研究,还是软件开发还是,Chat Chat都能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Chat Chat支持传统的对话式聊天。用户可以与AI进行实时互动,从而获得丰富多样的信息和知识。在这个过程中,AI会根据用户的问题和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的解答和建议。这项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与AI互动的方式,拓展了人们与AI互动的领域。

Chat.png

Chat Chat的AI技术主要基于最先进的GPT和代码解释转换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智能化的对话平台。用户可以上传PDF文件,AI将自动解读文件内容并为用户提供相关的问答功能。这项功能对于学术研究者和专业人士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

PDF.png

此外,Chat Chat还支持代码提问转换功能。开发者可以直接在聊天界面输入代码或相关问题,AI将智能地为用户提供解答或转换为相应的代码。这项功能为程序员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为初学者提供了一个友好的学习环境。

Code.png

Chat Chat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并为用户提供了免费的API使用额度。每日都会有免费的API额度供用户直接使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这使得更多人能够免费体验到AI带来的知识冲击,享受到人工智能所带来的便捷。

参考链接

[1] [Chat Chat - Unlock next-level conversations with AI - https://chat.okis.dev/](https://chat.okis.dev/)

[2] [Account API Keys - OpenAI API - https://platform.openai.com/account/api-keys](https://platform.openai.com/account/api-k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