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ChatGPT推出网络浏览和插件功能的公测版

ChatGPT推出网络浏览和插件功能的公测版

近日,AI模型系统ChatGPT推出网络浏览和插件功能的公测版,为付费用户提供早期体验机会。此举意在不断提高ChatGPT的应用价值,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ChatGPT Plus用户在本周内将陆续通过设置中的新版“beta面板”启用这两大新功能。

首先是网络浏览功能,它让ChatGPT能更好地理解最近的热点话题和实时事件,从而更准确地回答用户的相关提问。

其次是插件功能,ChatGPT将能够调用用户启用的第三方插件,实现更丰富的交互体验。要使用第三方插件,

用户需要: 登录 chat.openai.com网站→在模型切换器中选择“插件”→在“插件”下拉菜单中点击“插件商店”安装和启用新的插件。

要启用公测版功能,用户需要:点击“个人资料和设置”→选择“Beta功能”→切换想要体验的功能。

ChatGPT一直致力于不断提高用户体验,本次网络浏览和插件功能的推出正是该方针的产物。网络浏览功能让ChatGPT拥有更强的时效性和实用性,能更准确地回答热点话题相关的提问。插件功能的引入则大大拓宽了ChatGPT的应用场景,用户可以选择并安装更个性化的第三方插件,实现定制化的人机交互。相信随着这两大新功能的不断完善,ChatGPT将为用户带来更流畅和全面地交互体验。

https://downloads.intercomcdn.com/i/o/740734818/c7d818c221f5f023ab1a0c27/BetaPanel.png

OpenAI也表示会持续关注新功能的使用情况,不断改进和更新,为用户提供更稳定高效的服务。总的来说,网络浏览和插件功能的推出,将ChatGPT的应用潜力进一步激发,这无疑是人工智能领域一个令人振奋的进步。

参考链接

[1] [Web browsing and Plugins are now rolling out in beta (May 12) - https://help.openai.com/en/articles/6825453-chatgpt-release-notes](https://help.openai.com/en/articles/6825453-chatgpt-release-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