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Inflection AI推出Pi:您的私人AI伙伴

Inflection AI推出Pi:您的私人AI伙伴

让我们认识一下Pi,您的私人AI。https://heypi.com/ 作为一种全新类型的AI,Pi旨在成为一位善解人意、全力支持的伴侣,以自然流畅的方式提供对话、友好建议和简洁信息。与其他AI侧重于提高生产力、搜索或回答问题不同,Pi的体验旨在优先与人进行对话。Pi可以成为您的教练、知己、创意伙伴或倾听者。

Untitled

Inflection AI今天宣布首次发布其个人AI产品Pi(heypi.com)。作为一种全新类型的AI,Pi旨在成为一位善解人意、全力支持的伴侣,以自然流畅的方式提供对话、友好建议和简洁信息。

“我们希望通过Pi创建一款既灵活又强大的个人AI,让数百万人能够使用它,使他们的生活更加有意义、更加高效、更加有趣。”
Pi的创建旨在为人们提供一种全新的自我表达方式,分享他们的好奇心,探索新想法,并体验值得信赖的个人AI。Pi基于公司内部开发的世界一流的专有AI技术构建。与其他AI侧重于提高生产力、搜索或回答问题不同,Pi的体验旨在优先与人进行对话。Pi可以成为您的教练、知己、创意伙伴或倾听者。

Inflection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ustafa Suleyman表示:“Pi是一种全新类型的AI,它不仅聪明,而且具有很高的情商。我们将Pi视为一位随时待命的数字伴侣,无论您想学习新知识、需要一个倾听者来应对一天中棘手的时刻,还是只是想与一个好奇而善良的对等者消磨时光。”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很高兴能够将Pi的第一个版本带给世界各地的人们。”

Pi,您的“个人AI”的最佳特点

Pi代表“个人智能”,因为它可以根据个人的独特兴趣和需求提供无限知识。Pi可以成为您的老师、教练、知己、创意伙伴和倾听者。Pi的特点包括:

  • 善解人意且支持力强:Pi倾听并赋权,帮助您处理思考和情感,逐步解决棘手的决策,成为您的谈话伙伴;
  • 好奇且谦逊:Pi渴望学习和适应,并以简单、自然的语言提供反馈,随着时间的推移为每个人提供改进;
  • 富有创意且有趣:Pi富有趣味和幽默,容易发笑,并能迅速建立出奇不意的创意联系;
  • 知识丰富但简洁:Pi将浏览转化为简单的对话;
  • 完全属于您:Pi站在您这一边,支持您,并努力保护您;
  • 处于开发阶段:Pi仍处于初期阶段,有时信息可能会出错。

Suleyman继续说:“我们真的处于一个拐点。AI将成为我们一生中最具变革性的工具。我从事Pi的工作的动力在于,我们很快就能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智能且有帮助的个人AI。”

Pi随时随地

Pi目前可跨平台使用,并可随时随地与人们进行对话。Pi在发布时免费使用,可在以下平台上使用:

  • Instagram:关注@heypi.ai并点击此处向Pi发送DM。
  • Facebook Messenger:点击此处与Pi取得联系。
  • WhatsApp和SMS:将+1 (314) 333-1111添加到您的联系人中以向Pi发送消息。
  • 在线:在**https://heypi.com与Pi交谈。**
  • 移动设备:下载Pi,您的个人AI适用于iPhone或iPad。Pi即将在Android上推出。

Pi的一切以安全为核心

Pi的开发中,安全是最重要的部分。人们有理由期望他们引入生活的技术应具有明确的边界,并且安全、可靠、可信赖。我们在Safety center中提供了更多关于我们政策的详细信息。

  • 我们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方法、人类反馈和红队测试来确保Pi不从事有害或冒犯性行为。
  • 我们正在创建一种新型的“边界训练”,将重新定义AI的学习和训练方式。
  • 我们让用户轻松告诉我们Pi是否符合他们的期望——用户可以直接在我们的iPhone或iPad应用程序中标记不当信息。
  • 我们采取严格的内部安全和隐私实践,以保护用户数据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和泄露。
  • 我们努力减少幻觉现象。如今,Pi刚刚起步,它更加谨慎,宁愿说不知道也不愿意说错。

Inflection AI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Karén Simonyan表示:“我们花费了过去一年的时间开发了世界上最先进、最复杂的大型语言模型之一,以实现Pi与人们进行简单自然互动的全新水平。凭借我们世界一流的科学家、开发人员和安全专家团队,我们将继续改进和扩展Pi的功能,以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Inflection的联合创始人Reid Hoffman表示:“通过Pi,我们希望建立一款既灵活又强大的个人AI,以便数百万人可以使用它,使他们的生活更加有意义、更加高效、更加有趣。”

关于Inflection AI

Inflection AI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AI工作室”,专注于创建个人AI。它于2022年初由Mustafa Suleyman、Karén Simonyan和Reid Hoffman共同创立。

Inflection AI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使用个人AI。该公司是一家公益公司,Inflection AI团队包括一些曾在DeepMind、Google、OpenAI和Meta工作的行业顶级AI专家。

有关Pi或Inflectio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heypi.com和https://inflection.ai。在Instagram上关注我们@heypi.ai,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heypi_ai。**

总结

Inflection AI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Pi的个人AI产品,这款AI以自然流畅的方式提供对话、友好建议和简洁信息,旨在成为用户的教练、知己、创意伙伴和倾听者。与其他AI不同,Pi的核心体验是与人进行对话,而不仅仅是提高生产力或回答问题。Pi具有善解人意、好奇谦逊、富有创意、知识丰富等特点,并且强调安全性和用户隐私保护。Pi目前可在多个平台上免费使用,包括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SMS和在线网站。Inflection AI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使用个人AI,并计划不断改进和扩展Pi的功能。

参考链接

[1] [Pi, your personal AI - https://heypi.com/talk](https://heypi.com/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