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Animated Drawings: 为绘画角色制作动画视频

Animated Drawings: 为绘画角色制作动画视频

[Animated Drawings - https://sketch.metademolab.com/](https://sketch.metademolab.com/)是由 META(前称Facebook) AI 研究 提供一种有用的创意工具网站,使您能够灵活地创建以您自己绘制的角色为主角的动画。适合将儿童的绘画角色动画化,使角色可以四处移动。这个想法是将绘画角色栩栩如生,让孩子们更加投入其中。这可以是与孩子们一起进行的有趣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看到自己的艺术作品活起来。

WechatIMG133.png

第一步:上传一张图纸

可以无需上传图片,请随意尝试演示,点击以下示例图像之一。

WechatIMG138.png

或者上传一个角色的绘画,其中手臂和腿不重叠身体(参见下面的示例)。

请确保将字符绘制在没有线条、褶皱或撕裂的白纸上。

确保图纸光线充足。为了最小化阴影,将相机远离图纸并对其进行缩放。

不要包含任何可识别的信息、冒犯性内容(请参阅我们的社区准则)或侵犯他人版权的图画。

WechatIMG135.png

如果上传图片,需要通过点击“Upload Photo 上传”和“Next 下一步”,并将您的绘画上传到演示中,您同意 Agree(1)您至少年满18岁(或在您访问演示的司法管辖区内达到法定年龄),并(2)受《动画绘画补充服务条款》的约束。

WechatIMG148.png

点击 “Agree 同意“。

第二步:找到角色

幸运的话,网站已经识别出了这个角色,并在它周围画了一个框。

WechatIMG139.png

如果网站没有正确识别出这个角色,可以调整框的大小以确保它紧密地适合一个角色。

点击 “Next 下一步“。

第三步: 分离角色

幸运的话,网站已经将角色与背景分离,并突出显示它。

WechatIMG142.png

如果您的角色身体部位没有被突出显示,请使用笔和橡皮擦工具进行修复。

如果手臂或腿被粘在一起,使用橡皮擦工具将它们分开。

修复之后,点击 “Next 下一步”

第四步:找到关节

这是你角色的关节!这是一个示例,它应该是这个样子:

WechatIMG143.png

如果你的角色没有手臂,将肘部和手腕关节远离角色,仍然可以进行动画制作。

在下一步中,网站将使用分割掩模和这些关节位置来使用动作捕捉数据为您的角色添加动画。

第五步:添加动画

选择以下动作之一,以查看您的角色执行它!

WechatIMG149.png

点击 “Share 分享“可以下载 mp4 动画视频或者分享链接至 Facebook, Twitter 等社交网络。

以上操作将会生成动画视频。可点击链接访问[https://sketch.metademolab.com/share/2324211a766240a1b1f59ef0691720df/wave_hello_3](https://sketch.metademolab.com/share/2324211a766240a1b1f59ef0691720df/wave_hello_3)

补充

Animated Drawings 是基于一种算法的实现,该算法在论文“一种用于动画化儿童人体图画的方法”中进行了描述(将出现在《计算机图形学交易》上,并将在2023年SIGGRAPH上展示)。

下图是结合人体特征动画文件格式 BVH,将角色跟随者人体动作进行绘画角色动画化的效果。

219223438-2c93f9cb-d4b5-45e9-a433-149ed76affa6.gif

参考链接

[1] [Animated Drawings - https://sketch.metademolab.com/](https://sketch.metademolab.com/)

[2] [facebookresearch/AnimatedDrawings: Code to accompany "A Method for Animating Children’s Drawings of the Human Figure” - https://github.com/facebookresearch/AnimatedDrawings](https://github.com/facebookresearch/AnimatedDraw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