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Bot] ChatHub: 在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不同的 AI 聊天机器人

ChatHub: 在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不同的 AI 聊天机器人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聊天机器人成为我们与机器交互的重要方式。ChatGPT是OpenAI开发的一个大型语言模型,目前正在许多聊天机器人中得到广泛应用。ChatHub是一个全能聊天机器人客户端,为您的聊天机器人提供更好的用户界面和更多的功能。支持同时与多个聊天机器人聊天,这使得您可以轻松比较它们的答案,以便找到最佳的答案。

ChatHub.png

ChatHub的特点:

1.在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不同的聊天机器人,目前支持ChatGPT、新的Bing Chat、Google Bard,未来将支持更多。
2.同时与多个聊天机器人聊天,易于比较它们的答案。
3.支持ChatGPT API模式,比ChatGPT Plus更快、更具成本效益。
4.支持GPT-4模型
5.使用ChatGPT API模式时可以查看令牌使用统计信息。
6.提示库
7.在浏览器的任何位置快速激活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
8.支持Markdown和代码高亮。

ChatHub的ChatGPT API模式比ChatGPT Plus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同时在使用ChatGPT API模式时可以查看令牌使用统计信息,以便更好地控制使用。

ChatHub还支持GPT-4模型,这是OpenAI目前正在研究的下一代语言模型。这使得您可以在ChatHub上尝试使用更先进的模型。

提示库是ChatHub的另一个有用功能。这个库包含一系列常见的问题和回答,您可以直接使用这些回答,而无需手动输入每个问题的答案。

ChatHub还具有快捷键,可以在浏览器的任何位置快速激活应用程序,而且ChatHub还支持Markdown和代码高亮,这使得您可以更好地组织聊天内容和代码片段。

ChatHub在本地保存对话历史记录,这意味着您可以随时回顾以前的聊天记录,以便更好地了解过去的聊天历史。

ChatHub的安装非常简单,您可以从Chrome Web Store安装 [ChatHub - All-in-one chatbot client - Chrome 应用商店 -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hathub-all-in-one-chatbo/iaakpnchhognanibcahlpcplchdfmgma?hl=zh-CN](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hathub-all-in-one-chatbo/iaakpnchhognanibcahlpcplchdfmgma?hl=zh-CN),或手动下载源代码,然后在Chrome或Edge浏览器中安装。

extension.png

如果您选择手动安装,只需下载chathub.zip文件并解压缩,然后在Chrome或Edge浏览器中打开扩展程序页面,启用开发者模式,将解压缩后的文件夹拖放到该页面的任何位置以导入它。之后,您就可以开始使用ChatHub了。

ChatHub的开发者还在不断改进这个应用程序,并计划添加更多的功能。他们的路线图包括保存对话历史记录、将对话导出为PDF或图像、暗黑模式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ChatHub的最新信息,可以查看他们的GitHub页面或关注他们的社交媒体账号。

参考链接

[1] [ChatHub - All-in-one chatbot client - Chrome 应用商店 -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hathub-all-in-one-chatbo/iaakpnchhognanibcahlpcplchdfmgma?hl=zh-CN](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hathub-all-in-one-chatbo/iaakpnchhognanibcahlpcplchdfmgma?hl=zh-CN)

[2] [chathub-dev/chathub: All-in-one chatbot client - **https://github.com/chathub-dev/chathub](https://github.com/chathub-dev/chat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