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Talk-to-ChatGPT: 用你的声音与 ChatGPT AI 交谈,并通过声音聆听它的回答

Talk-to-ChatGPT: 用你的声音与 ChatGPT AI 交谈,并通过声音聆听它的回答

除了使用键盘输入,您还可以使用您的语音与 ChatGPT AI 进行对话,并通过语音收听机器人的回答。

Talk-to-ChatGPT 是一个 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它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语音(语音识别)与 ChatGPT AI 交谈,并通过语音(文本到语音)而不是仅仅通过键入来收听机器人的回答。 使用此工具,用户可以与 AI 对话并接收语音回复,使交互感觉更加自然和对话。 这可能在各种环境中都很有用,在这些环境中,与 AI 进行更像人类的交互会很有帮助。

ChatGPT 是一个 AI 语言模型,它由 OpenAI 训练。它可以用于提供各种类型的语言服务,例如回答问题、提供建议、自然语言生成、翻译等。它在不同领域的知识上进行了广泛的训练,以便能够应对各种类型的问题。

安装

Talk-to-ChatGPT 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可以从此处的 Chrome 网上商店下载:Talk-to-ChatGPT - Chrome Web Store.-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talk-to-chatgpt/hodadfhfagpiemkeoliaelelfbboamlk

安装 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后,打开或重新加载 ChatGPT 页面 - https://chat.openai.com/chat,您应该会在页面右上角看到“Start”按钮。 单击“Start”后,系统会要求您授予使用麦克风的权限。 这是启用语音识别所必需的。

Talk-to-ChatGPT Main

Talk-to-GPT 菜单

启动后,Talk-to-ChatGPT 会在页面右上角显示一个菜单,用户可以在其中访问设置(例如语音、语言等)、跳过当前消息、打开或关闭语音识别以及切换文本 -打开或关闭语音转换。

设置菜单如下所示。 设置保存在 cookie 中,并在您每次激活脚本时自动重新加载。

Talk-to-ChatGPT Setting
演示(英语+法语)v1.6: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kLQMEs3lA

常问问题

问:你能让它说话更快或用不同的声音或语言吗?

答:是的,使用设置菜单。 您可以选择多种设置,其中包括语速、语音类型和语言。

问:这个项目的目的是什么?

答:好玩,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这个 AI 非常聪明,我很想和它进行口头交流,让它变得更有趣。 这只是一个概念证明。 当然,OpenAI 自己将来会为此制作一个合适的版本,到那时我的项目将完全无用。

问:使用安全吗?
答:这是简单的 javascript 代码,只会在 ChatGPT 网页的上下文中执行。 一旦你离开,一切都被清除。 javascript 代码是开源的,所以请随时查看它的作用。

问:它会一直有效吗?

答:它可能不会无限期地工作,这就是原因。 该代码基于 ChatGPT 页面的当前 HTML 结构。 如果 OpenAI 更改 HTML 代码,这个项目可能会停止工作。 它可能会不断更新它以保持兼容性,但我不确定我会永远这样做。 如果您想为该项目做出贡献,我们非常欢迎您通过 Github 提交您自己的更改。

问:我有错误或问题…

答:您可以自行更新 javascript 并在 Github 上提出更改建议,或者如果您不是程序员,则只需报告问题。

问:我可以更改您的代码吗?

答:是的,随时进行更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commit,fork,玩得开心。

问:我如何知道支持哪些语言?

答:这完全是基于谷歌浏览器的API,所以你需要问谷歌,我无法提供最新的答案。 我只用英语和法语测试过它。 设置菜单中的语言与谷歌演示中的语言相同。

新闻报道

Talk-to-ChatGPT 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媒体报道。 它目前在以下网站上有特色:

JustGeek - https://www.justgeek.fr/talk-to-chatgpt-discuter-a-voix-haute-avec-chatgpt-103657/

评论 Ca Marche - [https://www.commentcamarche.net/informatique/technologies/27295-application-et-extension-vocale-chatgpt-de-nouveaux-outils-pour-l-ia/#talk-to-chatgpt-- discuter-a-haute-voix-avec-lia](https://www.commentcamarche.net/informatique/technologies/27295-application-et-extension-vocale-chatgpt-de-nouveaux-outils-pour-l-ia/#talk-to-chatgpt-- discuter-a-haute-voix-avec-lia)

GBAtemp - https://gbatemp.net/threads/talk-to-chatgpt-actual-vocal-discussion-with-an-ai-using-voice-recognition-and-text-to-speech-in-chrome.622942/

此列表将随时间更新。

参考链接

[1] Talk-to-ChatGPT - Chrome Web Store.-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talk-to-chatgpt/hodadfhfagpiemkeoliaelelfbboamlk

[2] GitHub - C-Nedelcu/talk-to-chatgpt: Talk to ChatGPT AI using your voice and listen to its answers through a voice - https://github.com/C-Nedelcu/talk-to-chatgpt

[3] New chat - https://chat.openai.com/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