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seq 博客 中文翻译] Newsletter #13:今年夏天我们一直在忙于建设!

Newsletter #13:今年夏天我们一直在忙于建设!

 Newsletter  #13:今年夏天我们一直在忙于建设!

亲爱的 Logseqers,

我们从 Newsletter 休息回来了!由于社区正在享受夏天并且没有共享尽可能多的资源,我们利用时间继续建设。在本 Newsletter 中,我们将分享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一些事情,以及您对我们接下来的期望。

今年夏天,我们还进行了两次学习冲刺,以帮助您掌握 Logseq 查询。转到查询论坛 - https://discuss.logseq.com/tags/c/learning-sprints/queries/20/lesson或向下滚动到本 Newsletter 的末尾以赶上课程。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以一系列新的社区插件来结束 Newsletter 。

您将使用这些新构建块创建哪些工作流程?

尽早访问 Logseq Sync

Logseq 最令人沮丧的部分可能是不同设备之间的同步。

作为狂热的移动用户,我们在使用 iCloud 和 Dropbox 等服务时经常会遇到同步冲突。我们从您那里听到了同样的情况,更不用说使用此类服务 ​​ 的隐私问题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开发自己的同步服务,提供端到端加密,因此不必信任 任何 拥有您数据密钥的人(包括我们)。

我们一直在与一小群测试人员和我们的赞助商(每月捐赠超过 15 美元 - https://opencollective.com/logseq/contribute/sponsors-21163)一起测试 Logseq Sync。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些重要的挑战,我们几乎准备好让我们的支持者(每月捐赠 5 美元 - https://opencollective.com/logseq/contribute/backers-21161的人)也可以使用 Sync。如果您是支持者(或现在成为支持者),请在本周晚些时候收到一封包含更多信息的电子邮件。

我们还不知道同步何时普遍可用。但是,如果您想抢先体验并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反馈,请成为支持者 - https://opencollective.com/logseq/contribute/backers-21161赞助商 - https://opencollective.com/logseq/contribute/sponsors-21163

自 0.7.9 以来发生了什么变化。

当我们发送上一份 Newsletter 时,我们使用的是 0.7.9 版本(Logseq 测试版)。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进行了快速迭代,现在版本已经达到0.8.7。这些是过去几周最重要的变化:

深入了解 Logseq 查询

夏季查询冲刺结束了!在 7 月和 8 月,超过 250 人决定花时间和精力更好地了解 Logseq。

八月冲刺是一个自定进度的课程,每天都有挑战,让知识成为你自己的知识。如果您错过了课程,这里有一个完整的概述:

新的社区插件

在过去的几周里,几个新插件登陆了市场。   在 Logseq   中的...  > Plugins > Marketplace中搜索它们。

原文链接

Newsletter #13: We’ve Been Busy Building This Summer! - https://blog.logseq.com/newsletter-13-weve-been-busy-building-this-summer/